close

 

「親愛的,你聽我說,『新娘』就是要穿白紗。這是有它的意義。」

早前因為工作關係,一直很不想選擇穿白紗,

事實上是,談好的婚紗禮服等等也都完全沒有白紗選項。

然而,閨蜜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加上此次拍攝地點特殊,

「好吧。我就穿白紗給你看。」

 

在歷經論文文獻探討爬梳了各大台灣品牌婚紗外\加獨立工作室的羞辱…

最後決定,就是這間傳說中、廣告打很兇的韓國藝匠!

太太身材高瘦,標準衣架子體型,任何服裝到她身上都是如此穠纖合度

夫人我就不一樣了囧

好的,取信於人,大方公開三圍

96 – 76 – 96

沒錯!!!!!!簡直就是一個超級大葫蘆身形!!!!!!

很高也就罷了,身高還只有156公分

獨立工作室的版型幾乎都是做所謂的大眾版型

無法試穿還建議我去大尺碼……..

在看到韓國藝匠的服裝以及作品集後

直接預約去看。在此幫各位版友們整理優缺點

當然,這是我個人經驗,僅能代表我的感受。

再來,我也不是高級人,只能用哀鳳七當場紀錄...大家就加減看。

優點:

(一)服務超群優質,都有經過優良的員工教育

我的業務是光照Kiki,整體裝扮讓人感到俐落卻不會有壓迫感

一到討論室立刻奉上型錄、點心與茶水。

對於我們的要求與疑惑更是認真解答,重點是,他不會說逼迫今日一定下訂

:「真的,婚紗要多比較,與可以去愛國東路或是中山北路那些婚紗店看看,

我對我們家的紗很有自信。」

(二)選擇豐富的精緻婚紗禮服

在跟Kiki溝通完,開始看它們家的婚紗。原則上韓國藝匠主打韓國知名婚紗品牌Kelly Grace,不得不否認,

做工的確是比起其他間細緻許多。拍婚紗照也許沒差,現場宴客那個氣勢就完全不一樣。

除了掛在外面宴客的禮服

在裡面級的白紗也是美得不得了

還有中式的鳳袍

韓式的韓服等等

男士區還是那句老話;「台灣的婚紗市場尚未準備好同志婚紗的需求。」

太太有試穿兩套,不知為何看起來有種台中龍虎豹的fu被我立馬打槍.......

但,我還是相信韓國藝匠的男裝品質已是很高檔。

太太第一套...果然撐不是很起來。

看到第二套的瞬間,有種我是大哥的女人的錯覺。

而且是韓國歐巴!!!

可惜這套還是入不了太太的眼....

不是任何人的錯,是太太太挑了。

(三)Kiki立即應變能力

事實上,第一次去看的時候並沒有預約試穿,在我們要求下,

協調了一間剪片房出來。

當下試穿了禮服覺得非常滿意。找到命定的婚紗很少,立刻就下定。

(四)禮秘海海的專業與耐心

本來已經選定了禮服,在歸秘那句新娘要穿白紗阿,

Kiki再約時間,就是要租一件白紗

當天安排了一位禮服老師海海給我。海海為我試了非常多套

也給了許多建議:卡肩、加頭紗等等

除了A-line大拖尾,她大膽建議我選擇魚尾。

一開始還很反感,總覺得,魚尾的條件就是:瘦、扁身、仙女

我這種葫蘆身形又接地氣的怎麼駕馭?!

海海老師一句:請相信我。

忐忑不安地穿上了他幫我挑選的魚尾………

拉上去瞬間再看到鏡子都要哭了….

也太顯瘦太美了!原來我真的可以穿魚尾!

(請忽略肩帶)

加上韓藝的禮服實在作工精細。

 

真的!!!!

 

「就她了。」

 

美到不相信是自己,果然白紗就是要選韓國藝匠!

(其他倒是不一定)

講完好著就是缺點

個人認為最大的缺點就是,韓藝只准許拍攝自己的棚拍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非常方便

素顏過去就有人協助一切 但話劇話說妝容都很相似拍照也很刻板

感覺每本看起來都一樣 僅是把新娘複製貼上

 

再來,真的算是貴的,白紗外租拍照一天就兩萬元

都可以包套了!?????

 

But!太太說,韓國藝匠的禮服真的太美,

等結婚一周年再來棚拍吧!

韓國藝匠粉絲業還有廣告都偏愛找仙女路人或是明星代言

比較少看到素人真實穿上後的照片

先放一張新秘在一旁用哀鳳拍的未修圖毛片。

至於此次拍攝的婚照與超神手新秘就擇日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wingtro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