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幾天收到T-studio的束胸,收到瞬間嚇了一跳

因為......本來是阿介要穿的~但他本持著自己不用穿就夠扁

扁穿穿不如我穿的情況下 就把這件束胸讓給我了(!?)

其實看到圖就知道我的三圍非常可觀 我都很自豪自己是葫蘆身材

臀圍 =胸圍 = 34G

而這很直接地對我在舞蹈中的重心造成了非常大的影響

10

T-studio強調這件束胸俱有透氣性並且可以改善駝背

簡單來講,他除了可以壓扁我的胸部外,還能支撐我的背部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就真的穿著它上了一堂芭蕾課

9

收到黑色顯瘦款

仔細摸他的布面 非常的滑且精緻 薄紗的部分也十分有彈性

8

有別於一般束胸(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短板

這系列是以長版來做 正好可以遮到我的小腹!!

6

分成兩段式來操作 首先可以看到有扣環

從這裡先扣起來 也讓胸部有良好的置放地

ㄞ

接著是下面的拉鏈 直接把他拉起來就有束胸的效果

4

我一整套穿起來就是這樣的效果

再強調一次 我胸圍超過103公分 依舊把我束成圓筒

從這就可以感受到T-studio的束胸能力驚人(我是拿XL號)

當然,如果只有講或著是試穿一下不能算是完全體驗到產品的威力

ㄜ

決定直接帶著束胸上芭蕾課 一決勝負(?!)

好不好穿 透不透氣 悶不悶 在芭蕾課室無所遁形的!

3

照著順序先扣上扣環

2

接著再拉上拉鏈~

145685342_3651745261605261_6818885669547259668_n

最後再套上片裙就完成了!

這一穿不得了..........原本以為我穿不到十分鐘

沒想到我穿完整整一個半小時!!!!!

完全不覺得有胸悶的問題 也十分透氣

重點是!!因為它將我的胸部固定住 加上背部的駝背支撐

今天的芭蕾課意外的核心非常穩健

隨便一轉都是兩圈起跳!我一定要推薦給我那些因為身材跳舞有困擾的朋友們

https://www.t-studio.info/

現在常常說要打破性別多元

不是只有女同性戀的男方(?)才需要穿束胸

如果將它當成一個機能品來看

的確幫助了我在舞蹈課上的許多問題

就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喲~~~~~!

(影音試用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胸 女同性戀 拉子
    全站熱搜

    wingtro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