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鳥組人演劇團榮耀鉅獻
《劇場情人夢~混亂學園的愛情超展開~》

★6/1-6/10 超早鳥預售票 享8折並贈送演員親筆寫真★

早鳥連結:http://goo.gl/forms/1yptdVsjF7KxQCwm2

 

少女歌劇 x 榮耀藝穗

鳥組人演劇團為臺灣少見之全女性音樂劇劇團,男裝麗人魅力無限。

2014勇奪永真藝穗獎,今年夏天,請進劇場近距離感受少女心炸裂!

 

公演場次:
2016.8.26(五)19:30
2016.8.27(六)14:30
2016.8.27(六)19:30
2016.8.28(日)14:00
2016.8.28(日)18:00(舉辦演後座談會)

 

公演地點:彩演劇場(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6巷8之1號)

 

演出票價

華麗舞台搖滾區:800元(每場次限定十張)
心兒怦怦跳區:600元(自由入座)

 

編導:程皖瑄
製作:王俞文
演員:程阿介、丹鈴、張仰瑄、任書欣、張雅涵、韓愷真、張書瑜、左拉.喬
友情客串:吳維緯、李宏鳴

 

演出簡介
在御賀藝術高中,每一天都是波瀾壯闊的冒險!人稱「御賀王子」的戲劇科資優生夏翊洋,開學第一天毅然遞出退學申請,跌碎一堆少女心不眨眼,他的退學理由是什麼?天賦異稟的美食科新生朱椪椪,不慎跌進一場複雜的三角戀,居然只是因為一顆洋蔥?!一個空虛寂寞覺得冷,一個抖M咩咩叫,一個dogidogi心兒砰砰跳, 還有個濃妝豔抹的亮片系校長、快刀斬亂麻的冷豔教師、炙熱難耐的輔導老師、一班五顏六色的花樣少男少女!今年夏天,與鳥組人談一場超展開的校園戀愛!

 

arrow
arrow

    wingtro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