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九月演完執事後,不知為什麼,一直有預感愛希快要退團了,

再加上跟稻葉老師吃飯時,老師提到,在月組的秀裡面有位愛希設計一段非洲舞,

於是就跟阿介約好,要趕緊來看他演的manou

沒想到,是龍先宣佈退團拉!總之,《舞吧!舞吧!舞音之旅》出發!

這次選擇的是超便宜特價長榮,松山去羽田回,

不過一到登機櫃就遇上了旺季旅行團,最後,座位被安排在安全門前面(昏)

這次帶了滿滿的歐米呀給,去程22.3公斤,

由於被排到位置非常崩潰,只能先去免稅店逛街壓驚。

最後,阿介買了一瓶香水,雅詩蘭黛的香水,真好聞!

想到位置繼續焦慮,再買了兩包餅乾,

結帳時,服務人員問:「請問是要飛去哪邊?」

我直接回:「我要在飛機上把它吃掉。」

緊張刺激終於上飛機,看到位置比一般大,

腳可以伸長,心中有輕鬆一些,

接著,空服員拿了協助說明書給我,壓力又上身啊!!!!

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沒有執行好,真的怎麼了,我怎麼對得起整架飛機!!!

趕快挑一部片子來看-----高年級實習生。

看一看飛機餐也送來了。

不得不說…….長榮居然也變難吃了囧

馬鈴薯居然吃起來生生的....

一路吃啊吃啊吃的,抵達東京!

心中的大石頭瞬間解脫。

阿介的習慣是一到日本要先買一瓶茶來喝。

到飯店的路上買了一些宵夜,全家的炸雞腿排真的好好吃唷(心)

這次因為太晚訂飯店,remm日比谷沒有房間,只好第一天先去東橫inn住。

訂的是雙床房,沒想到我睡的那一張床其實沒有支撐架,是用箱子撐住,

只要有人開門就會被震醒…..是否也到了無法再住東橫inn的時節了囧

再怎麼崩潰,吃完宵夜還是先睡

第二天的早餐,這間東橫inn是我住過早餐最豪華的!

除了既有的飯糰,還有白飯、炊飯,配菜也十分多樣化,

味增湯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但是還是很難睡啊(哭)

吃飽直奔東京車站。

晚上跟日本朋友有約,趁著早上的空擋,坐巴士去outlet晃一圈。

位於成田機場附近的酒久井premium outlet

拿護照去服務處領枯碰卷,順便拿wifi密碼。

這間outlet裡面幾乎都是日系品牌,歐美精品在這邊比較難發現,

於是,平日戰力兩百的阿介,瞬間淪為提貨小妹,哈哈哈哈哈。

逛到累了買了兩個麵包來吃,

看時間差不多了,買了garrett爆米花當作小零嘴在車上吃,

味道真的很不錯,可惜吃多了會有些膩就是

回有樂町拉!

 

arrow
arrow

    wingtro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