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國修老師,

謝謝您,在我懵懂迷網的大三給我一個機會,進入屏風擔任女兒紅的排練助理,

其實自己甚麼都不懂,連代排、連絡演員這些很基本的事都不上手,

永遠記得您開車載我去國家劇院的大芭路途中,詢問我未來的目標,

"我想去蒙古交換學生"

"蒙古呀.....要注意氣候、健康、飲食呀...."

不大記得您跟我說了甚麼,但我感受到老師您滿滿的關心,

眼睛就這樣紅了起來,還不敢被您發現!

大三的導演課慶功宴再次謝謝老師對我的關心,

結果您開玩笑的說:像父親對女兒的擔心呀,哈哈哈!

當下我又哭得一蹋糊塗。

前幾個禮拜,韶在屏風排戲,您回去探班,跟韶提到我,(您還記得我!!!!)

"她是不是有個劇團呀?鳥組人?唉呀唉呀,要去日本朝聖!加入寶塚"

"老師,她很想呀,但是太老了。"

"唉呀唉呀"(一貫的喜劇語調)

親愛的老師,記得您一直在課堂上提到的,

人一輩子,只要好好做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學生謹記在心,努力做劇團,與觀眾說故事,分享夢想,

前年芭芭瑪時有邀請您來看戲,但您實在太忙,

今年九月鳥組人要推出新戲了,但再也沒有機會請您來看戲了,

永遠記得您在劇場導戲時,比演員還入戲的身影,

開門、上台、演戲。

永遠愛您。一路好走。在天堂開開心心~~

學生 皖瑄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trou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